看这场人来人往

谁动了我的睡眠

     凌晨三四点的失乐园
     寂静像夜雨弥漫
     当所有人沉浸在黑甜的睡眠
     我抱着我的小枕头
     嫉妒的在床上辗转

     谁偷了我的睡眠
     让我在万籁俱寂的三点半
     抑郁的盯着天花板

     失眠,失眠
     失眠像个魔咒
     我在里面跟清醒斡旋
     窗帘压住的夜色深沉
     我无奈的数着羊沉浸在头痛里面
    
     失眠,失眠
     失眠是个魔鬼
     他嘲笑着我的强迫症和我的神经
     让我在鱼肚白还未泛起时就发神经
     这是个什么该死的怪圈
     谁能救救我,让我逃脱
 
     什么神啊,佛陀
     还是NDS和威士忌
     所有所有都用上
     还是闭不上双眼进不了梦里
     羊群都被我数的传宗接代了好几次
     我却还亢奋在清醒里
     
     我辗转反侧
     我左右翻身
     我卧立不安
     我夜不成寐

     我的脑筋白天像水泥
     晚上却清醒如看见鬼魅
     我的时间像个老人
     叹气都带着拖尾
     他一秒一秒从不落跑
     我一分一分醒着睡觉
 
     谁动了我的奶酪
     我可以不计较
     谁偷了我的睡眠
     我实在是奉陪不了

     我想哭我却苦笑溢满嘴角
     昨夜和昨夜的昨夜
     真的不是月光太美妙
     让我睡不着觉
     我的一切让我都想跪下来祈祷
     
     我的神
     凌晨的夜色独美
     他不需要我来打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