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场人来人往

心慌慌

心慌慌………

一片茫然,生死未卜的感觉。移民的话需要领证,于是我们公事公办,条条框框的谈了好多需要准备的材料,职业评估,雅思等等,然后——需要领证。那么,跟家人商量了一下说是要先订婚。

他妈妈电话里说要不就周六,石问我怎么样,我正倚在窗台那儿,一下子就怔住了说不出话来……好像一下子,心就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整个人虚飘飘的,浮萍一样茫然。非常的,没有着落。

过久了混一天是一天的日子,突然遇到这样的人生大事,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些找不着自己。唉,对于别人来说高兴的事,对我们,怎么感觉——生死未卜的一样。一辈子的许诺,似乎狠重,又似乎好轻。重的我无法说出一个字,轻的又让人没有丝毫能抓住的感觉。

聊了好些天的这种事,都似乎天经地义的顺理成章,而且大学舍友早有一个起了带头作用,可怎么,我还是有些没着没lao的。

qq上遇到小时候最亲的二姐,不知咋的就打了这么几句话:

水之 21:15:08
唉,姐,那会儿看论坛上一帖子,写他小时候老跟姐姐后面做跟屁虫,我就想起你来了……真难受,想哭

水之 21:15:50
唉,丢人,说着说着就哭了

二姐 21:15:52
.傻妹.有嘛烦心事.行了.不许哭啊.

水之 21:16:24
嗯,

二姐 21:16:30
又不是生离死别的.

我自己已经是眼泪汪汪的,擦也擦不尽……泪太多了,这辈子

姐姐说的,也许能定定我的心,也是,我们都是大人了,该考虑大人应该考虑的事了。。。。唉,他问我会不会后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