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场人来人往

大概这是我第一次发现有根白头发。。。呜呜

GOD,2007—6—8 08:54分,在我的宝贝脑袋上发现了一根长约十厘米的白发……心都碎了

捧着这根颤巍巍的头发,俺差点儿没泪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万恶的石同学还装模作样问我一句:要收藏么?我本来正打算找个盒子啥地,一听这幸灾乐祸的话立马把它狠狠扔在地上。NN Di,姐姐我咋能让你小样看出我此刻悲苦愁闷心痛欲死肝胆俱碎血液倒流的惨烈心情。

果然是伤春悲秋太多了,还是年华已老……想到这儿寻死的心都有了,555555555

巧合的是,今天是母亲大人的生日,唉,妈妈身上的病渐渐多了,我也开始老了……

FT,痛恨上面这句话!!!恨你一万次,看来我以后应该更多更多的高兴点儿,把悄然生长的白发都遏制在萌芽状态,绝对要心狠手辣!

嗷,以后还是少点儿忧国忧民的好,嘿嘿嘿。及时行乐,尽量喝醉:D

也许是最近操心太多了……不是个好现象。咋感觉手指头都丝毫没有力气,瞬间好像老的牙齿都掉光了,娃呀呀。以后再不能管自己叫丫头了

总之,还是狠伤心,真的已经开始变老了么?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