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场人来人往

朋友

我说我的朋友
你不要寂寞不要再悲伤
你可知你现在的样子
看上去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

人总是有那么多遗憾
尤其是回忆起以前
也许会幻想另一条路的快乐
于是止不住这儿的悲伤
于是忍不住的就开始彷徨

可是朋友啊
路从选择的那一刻就已经分了岔
再怎么能回到从前开始的地方
哪怕再是犹豫再是悔恨
世事总是不按我们想要的方向

不要说从前怎样
就算再美好
也只能更心伤
没有人能从不犯下错误
有些是永远不能弥补

可是我的朋友
请埋葬我的后路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因为谁而永远孤独

会在深夜里一个人走
会突然渴望就此迷了路
会有抑制不住的迷茫
不停的有逃离的渴望

可我们在很多时刻
都是那么理智的动物
就在那短暂的几秒里
埋下了这一生要走的路

既然开始就选择了要残忍
于是只能硬下心肠
更多的时候
再多悲伤也只能自己收场

有些已经离开
有些永远不回来
有些放弃诺言
有些互相伤害

所以别问我以后
因为每一回的信誓旦旦
都只是再次的挣扎和背叛

就让世事朝着它自己想要的方向
有多少又是我们能把握住的地方
别再说以后
我又怎知我以后是怎么样

人是群居的动物
没有人应该孤独
我说我的朋友
就算是做不到
我们也要笑着说想要永远的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