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场人来人往

最后也没能together

签证下来了,可是只有我自己的先。男蛇精的还需要多久呢,我安慰别人也安慰自己说一个星期吧。可是我知道,这只是一厢情愿。他的签证下来的时间如果真的能如我所想,那早就想下来了。

不管怎样,离别的时间到了。道别了很多次很多次,多保重的话也说的自己已经没了感觉。除了至亲之人和最好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走不不走,你在他她的世界里,只是那么一丝丝消息而已。

刚读了首怀念母亲的诗,却怀念起了父亲。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想起他,也算是一种不打扰。也不知道今后异国他乡,还会不会如刚来北京那样任思念如野藤蔓般蔓延。新的生活在等着我,新的高兴和新的忧伤我都要去体验。喜忧参半。

其实诗这种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去读懂,读懂了就发现,没有几个诗人是高兴的,或者真能传达出什么个笑脸给你。人生处处都忧伤,何苦还要自己寻觅呢。

也许有些计划来不及实施,有些人来不及道别了。不过,其实于他们于我,都无所谓吧。我们不过是在各自都路上修行的旅者,偶尔看下别人的风景,也不能如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