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场人来人往

海岛第一天

晕晕乎乎一天,来到了摩洛哥北部的某海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至今未知不知道这海岛到底是什么名字。但是其实这又有什么关系,名字不名字的,让带路的人操心好啦~


第一次在大海上飞,透过薄薄的云雾远处是圆弧形的海天一线,突然觉得天地就是一个大大的三明治,夹在其中的我们的小飞机,就只好是充当拉链作用的小飞虫了。短短两个小时就从马德里飞到海岛,学到的最有用的经验就是以后做什么事再也不需要着急了,满眼都是西班牙人在慢悠悠的瞎晃,时间对他们来说只是个没意义的钟表而已。


海岛的机场就在大西洋海旁边,站在机场等摆渡车的空隙看到触手可及的大海,总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四夜五天的海岛游就这么开始了,不知道等待我们的新奇旅途都有些什么。


海岛几乎全部由黑色沙粒或者深红色沙粒组成,与白色房子形成鲜明的对比,沿着弯弯的海岸线一个个二层小白楼错落其间,到处是仙人掌树和棕榈树,尤其在这寒冷的北半球实在是满满的热带风情。这岛上出名的景点还有个活火山,据说还可以烤东西吃,我想这大概就是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小岛,可惜自己不是个学地质的,不然肯定可以发现很多有趣的历史。


到了预定的家庭旅馆,放下行李,汪同学和宋同学就说下面有个小泳池,还有个暖水的小浴池。不知道接下来这几天,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在这儿学会游泳。


因为是家庭旅馆,带两个屋子,两个卫生间,一个客厅还有个开放式的小厨房,几个中国人又到处去逛超市找晚饭吃。不得不吐槽的是,海岛的超市里海鲜竟然都是冰冻的!!!就算龙虾的个头很大很大,一方面冻的硬邦邦,一方面又贵的要死,真是让人爱不起来。晚饭是石同学的煎五花肉和海鲜炒饭,好歹混个肚饱,还喝了瓶旅馆送的当地产的白葡萄酒,所以这会儿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心里一心想着赶紧记下来今天的大概然后去温水的泳池里去试试。


小岛的风情我想仅凭我枯燥的文字是描述不出来的,明天还是换上漂亮衣服多多上图才对。只能说十年前就希望自己拜托这种灰头土脸的工科女状态,一直到现在也没有行动,实在是对不起自己。时间不等人,要赶快变漂亮起来啊!


电视里放着西语的哈利波特,客厅里他们四个在打升级,我也写不下去了,到此为止,不糊弄自己了。


   
评论
热度(1)